屑老板的一百种死法01

第一人称视角流水账吐槽文

迫害无惨

女主就是个中日混血没有能力的普通历史水柱后代

全文无cp

本文私设飞上天,全程ooc

不喜误入



  “屑老板啊,屑老板,今天你也要沐浴在阳光里面哦~”


  我叫宫野美佳,种花樱花混血,国籍跟随父亲宫野慎太郎为樱花国。但是,我从小生活在种花的祖父家里,只有寒暑假才会回樱花国。


  啊,对了,最近不是有一部番很火吗?好像是叫什么《鬼灭之刃》,说个小秘密,那是真实的历史哦~


  我的曾曾曾祖父,正是鬼杀队的某一任水柱,但不是和富冈义勇他们一起的,不,甚至可以说在真实的历史上《鬼灭之刃》这部作品里面出现的人物都不是历史上存在的人,但是其性格隐隐约约都能看到和历史上差不多的原型存在。


  不过,产屋敷嘛,可以多多少少算是我的一个好朋友吧。


  鬼舞辻无惨,真真实实存在于历史上的鬼王,我从小接受到的教育都是他真真实实比《鬼灭之刃》里面的屑老板还要屑,简直就是屑中之屑。


  为了表达我对屑老板的忠实恨意,我买了屑老板的粘土人手办【不是女装无惨】摆在我家的房间那个被阳光所覆盖的窗台。


  不过鉴于粘土人比较娇贵,我会定时对粘土人手办进行保养,然后把我满怀的恨意用祝福的形式说给粘土人听,再将其放回在窗台上。


  对,就是在这完全没有任何问题的日常里我遭遇到一件我完全不敢想象的事情,那就是《鬼灭之刃》的无惨在大战死后,穿越到了我这个粘土人手办,不仅复活还因为粘土人的原因不再惧怕阳光也不用吃人,更重要的是,血鬼术还保留了下来。


  我这忽然想起来,那我,书房里那一柜子的鬼灭手办,是不是都要成精了?


  鬼舞辻无惨,动漫《鬼灭之刃》里面鬼王,食人鬼的始祖,在做下一切惨无人道的事情后,被众人安上一个连他自己本人都不知道的外号屑老板,此时此刻他处于一种仿佛在刷新自己三观的状态。


  在那一场大战以后,他的意识十分飘渺,在虚空飘了不知道多长的时间,最后集中在一个不知道长什么样的容器里,他看不见东西,但是他的意识很清醒。


  他感受到阳光的灼热感,感觉灵魂在燃烧,却对他的意识不会造成任何的伤害。他还能感觉到这是一个与大正相隔十分遥远的年代,因为他总是能听到一个算是好听但又很吵的声音,那声音的主人经常在他的面前唠唠叨叨很多东西,他听不太懂,但有些东西他还是能够明白的,像鬼杀队,又比如十二鬼月。


  不知道过了有多久,他睁开了眼睛,看到一双放大很多倍,却很漂亮的眼睛。


  他缓缓开口。


  “宫野美佳……你,是灶门炭治郎的后代吗?”


  那日轮耳饰,让他的心情十分复杂。


  比起他复活这件事,日轮耳饰流传到这个不知什么年号的年代更让他凌乱错杂。

评论(2)
热度(18)

© 西野七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