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到世界之巅01

  陪你到世界之巅


  第一章 这是我满腔热血的世界


  文/西野七海


  这是我玩荣耀的第八年,这也是我穿越到这个世界的第22个年头。


  我喜欢这个世界的一切,因为这个世界让我的世界充满了色彩。


  -


  “逆子!不务正业!”“我们家没有你这样的废物!”“出了这个门你就不要再踏进这个家门一步!”“快滚!滚出去!”


  这些刺人的话,是我的父亲亲口对着我骂出来的,只是因为我想要进入守望先锋的职业圈成为一名职业选手。


  邀请我试训的战队没有惯例的女性选手歧视,他们的的确确是因为我亲手打出来的成绩才邀请我。正是因为这份诚恳的心意,才让我摇摆不定的心彻底倒向了守望先锋。


  当我尝试与我家人分享我这个目标,我的父亲让我滚出这个家门,我的母亲在我和父亲之间进退两难,我不怨我的母亲,也不会怨恨我的父亲,但是我很失望。


  我原来的打算是边读边打职业,冲刺三年职业圈,若不能在职业圈内出人头地,便退役安心攻读我的专业。


  我还未来得及分享我的最初计划,我的父亲就已经暴跳如雷,让我滚出家门。


  一直在我印象中讲道理的温和形象,在此刻,在我的面前粉碎地一干二净。


  我在他们面前,冷冷淡淡地说了一声“好”,毫不犹豫拉着我准备好的行李箱,踏出了这个我生活了20年的家,再也没有和他们联系过。


  因为我换了号码,换了所有的社交账号,我的所有一切都在那一刻重新开始了。


  直到我穿越重生,在一开始我还没有意识到这和我原来的世界有什么区别,因为这里和我原来的世界一样拥有推出英雄联盟永远被游戏耽误制作音乐的拳头公司,一个用心做电影用脚做游戏的暴雪游戏公司。


  在《荣耀》横空出世以前,我都过着和以前没有区别的生活,只是这一次不想和职业圈有任何的交集,倒是在画画方面有很大的兴趣。


  在这一世,在守望先锋这个小圈子里拐了一个弯儿,没有和上一世那样成为职业选手,而是加入了木子老师他们的搬砖解说团。


  很令人吃惊不是吗?在这个以《荣耀》为主的世界里,竟然还能遇到这群可爱的人,真的是我三生有幸啊!


  我是怎么来到这个世界的?好像是我职业生涯里最后一场比赛里,我顶着痛经冒着被痛死的生命危险,为我们战队拿下了那个赛季的冠军后,晕厥倒地睁眼就来到了这个世界。


  体会到了和上一个世界不一样的乐趣,因为有上一世的基础,这一世在解说的时候也是轻松了很多,至少守望先锋版本更新的历史是一样的。


  当《荣耀》出来后,我二话不说买了首版卡,虽然有点小贵,但我还是愿意花这个价钱买了24张空白卡,将所有的职业都建了,全部是女号。


  我有个小小的原则一直在坚持,那就是只玩女号。所以,当初在守望先锋练英雄,练的全部都是女英雄。


  这《荣耀》啊……果然就和阿修阿秋他们说的那样,魅力太大了。


  会认识他们也是偶然,因为以前打过守望先锋的职业赛,一些第一人称视角的共同技巧也是可以用在《荣耀》的。得亏我以前也是玩惯多技能的游戏,不然《荣耀》的这些技能怕是老半年都不能完全习惯下来。


  关于《全职高手》这本小说的记忆,其实在时间的流失中,已经没有太多的印象,只有在接触到眼熟的账号和名字,才能隐隐约约的想起来。


  不过这对我来说,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也不是很重要的记忆,预知未来并能改变什么,还不如在《荣耀》里面抢枪boss来得快乐多了。


  比起上一个世界,这个世界更能容纳我的满腔热血。

评论
热度(5)

© 西野七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