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白起的一封信

给亲爱的白起:

时间不知不觉就过去这么久了,真的有点舍不得过去的时光呢。

在我的眼里,你就是一个事事为我着想,却不考虑自己的大傻瓜。还记得高中那会儿吗?是我最喜欢的时光了,那会儿还没有悠然没有Evol那么多的事情,只有我们几个熟人一起愉快过着每一天。

啊,我并不是说我现在过得不开心,只是我们中间还夹杂着悠然,多少还是觉得不舒服,我想你应该懂的吧。那种小圈子里面突然多了一个圈外人,很多比较私密的话题都不能随心畅谈了。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能够和你相遇,认识,互相喜欢在一起是我最大的幸运。虽然这中间有过分别,不愉快,吵架和冷战的经历,但它们都不成问题,因为我们还在一起不是吗?这些小挫折只会让我们之间的感情更为纯粹,也让我们彼此之间能够更加的坦诚。

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没有生日礼物,因为生日礼物就是我。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不管要经历多少磨难。

Ti A mo.

                                                  你的商鸯

                                              2018年7月29日


评论

© 西野七海 | Powered by LOFTER